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长安银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DATE:2023-03-17 作者: 阅读量:

3月16日,由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入学习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长安银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桃园校区顺利开班!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专题辅导,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张迈曾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长安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全明主持,总行机关经理、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现场学习,10个地市分支机构近4000名员工通过直播方式在线学习。



迈曾书记用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全新的高度和更广阔的视角,为我们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报告,报告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精神和基本内容,既精辟概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逻辑脉络和精神要义,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进行集中阐释和生动讲解,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亲身经历给我们举例子、教方法。



张全明董事长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在此次专题学习中必须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认真领会,做到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实践行动更加自觉,在学思用贯通和知信行统一上做到有方法、讲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三个年”活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长行力量!


文稿:许   杰

编辑:余海川

责编:张莉玲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