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务人才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DATE:2023-03-15 作者: 阅读量:

春风宜人,玉兰花开。3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我院共建税务人才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桃园校区举行。国家税务总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红军,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玲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国家税务总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相关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莉玲副院长代表学校对经开税务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学校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办学格局。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在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领域。税务培训从教学管理、师资匹配、主题设置等方面应具有西大特色,基地也将依托西北大学优良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为税务系统干部提供深层次、广覆盖、多方位的学习平台和成长园地。她希望双方能够结成资源共享、平等互利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为省内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建立示范作用。

高红军副局长也代表区局对双方确定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税务干部的成长需要全方位、多维度地提升。业务学习应首当其冲,思想政治学习也不能懈怠,所以税务培训+高校的合作模式是必要的、可行的、长久的。体系化培训制定需要双方从各方面发挥优势,多沟通,多交流。争取在思政领域、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推动税务系统与我校的合作交流。

会后,参观了桃园校区培训场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稿:涂少军

编辑:余海川

责编:张莉玲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