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授予我校“陕西省标准创新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DATE:2023-08-25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按照全国工商联、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工作的部署安排,2023 年 8 月 17 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工商联、省科技厅在西咸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省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工作推进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范保强共同为我院承担的陕西省标准创新实训基地揭牌(以下简称基地)。近年来,我院在标准化人才梯队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分别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了“西安市标准化人才培养培训教学基地”、2022年3月31日获批“1+X”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陕西省教学机构。

基地的落成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贯彻实施,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聚焦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强省建设,引导和服务民营企业应用标准、制定标准、创新标准,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图片


联系我们




图片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四路15号




【联系方式】


培训管理部/029-88363034
市场部办公室/029-88373930
课程开发办公室/029-88373147
培训保障部/029-88363751
班主任办公室/029-88373439
邮编:710069
Email:20188137@nwu.edu.cn
官网:zjxy.nwu.edu.cn

图片



文稿:贾晨楠

编辑:余海川

责编:张莉玲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