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民盟陕西省委2023年盟员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DATE:2023-09-18 作者: 阅读量:

培训新闻

9月18日上午,由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民盟陕西省委2023年盟员骨干培训班在桃园校区开班。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陕西省委主委范九伦,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崔歆,陕西省人大常委、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红,陕西省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蔡敏之,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53名民盟陕西省委盟员骨干参加培训。开班式由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炜伟主持。

12BEE


         

张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为国家及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特别是自2019年7月,我校与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签约共建“陕西社会主义学院西北大学教学基地”以来,双方整合了优势资源,实现课程、师资的共建共享,为省内外统一战线领域开展了近十期培训,因此对陕西省民盟和陕西社会主义学院长久以来给予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452C3


         

范九伦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西北大学的积极承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切实做到沉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他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在讲传统讲政治中凝心铸魂;二是要在履职实践中建言咨政;三是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抓好自身建设;四是要在沟通交流中实现互促共进。

40663


         

此次民盟陕西省委盟员骨干培训班是我校与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我校与民盟陕西省委的首次合作,为推进我省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培养贡献高校力量。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深化盟员对工作新特点新规律的把握,以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联系我们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四路15号



       

       

【联系方式】


培训管理部/029-88363034          
市场部办公室/029-88373930          
课程开发办公室/029-88373147          
培训保障部/029-88363751
         
班主任办公室/029-88373439          
邮编:710069          
Email:20188137@nwu.edu.cn          
官网:zjxy.nwu.edu.cn          

         

图片


         


文稿:刘逸帆

编辑:余海川

责编:张莉玲


         

         



分享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