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漯河经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DATE:2023-09-18 作者: 阅读量:




9月10日至16日,由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政协联络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漯河经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政协办公室选派的3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9月11日上午漯河市开发区人大政协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明欣,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玲出席开班式。仪式上,张莉玲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努力为国家及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保障和支持本次培训工作。

李明欣进行了动员讲话,首先对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二是实现两个转变,向学习的转变和向学员的转变;三是认真听,认真看。随后对培训纪律和安全作出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开拓思路、增进友谊、提高素质。

17EB7

图片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考察相结合,拓宽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人大系统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2C6CB

图片

理论教学

11477

图片

现场教学




联系我们




图片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四路15号




【联系方式】


培训管理部/029-88363034
市场部办公室/029-88373930
课程开发办公室/029-88373147
培训保障部/029-88363751
班主任办公室/029-88373439
邮编:710069
Email:20188137@nwu.edu.cn
官网:zjxy.nwu.edu.cn

图片



文稿:雷辰瑜

编辑:余海川

责编:张莉玲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