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2023年基层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DATE:2023-11-23 作者: 阅读量:

11月22日上午,我院承办的西安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西安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少锋,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46名来自集团分公司选派的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刘逸帆主持。

张莉玲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努力为国家及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保障和支持本次培训工作。

张少锋代表公司党委向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我院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系统的党建业务培训让大家更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掌握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他向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转变观念;二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

1A421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组织学习进一步夯实西安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建业务基础,让学员主动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新动力、新风貌、新姿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推动西安排水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稿:刘蓓蓓

编辑:余海川

责编:张莉玲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