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新闻动态

中共府谷县委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顺利开班

DATE:2024-02-22 作者: 阅读量:

    新年初始,万象更新,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来开年首个培训班次。218日午,由我院承办的中共府谷县委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开班。府谷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玺,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朱应永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41名县委巡查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冯琳主持。

朱应永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努力为国家及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保障和支持本次培训工作。

张玺代表县委巡察办向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我院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提出,要充分汲取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推动新征程府谷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他向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为做好本次培训,省委巡视办的领导高度重视,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与帮助。我院也在师资调配、课程设置等教学环节全力保障,让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太白校区大礼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