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党政管理干部系列

年轻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DATE:2021-06-08 作者: 阅读量:


   

年轻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01
专题背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述深刻地指出了理想信念对共产党人的极端重要性,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具有重大的警示意义。培训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使广大年轻干部系统接受党章、党的宗旨、党规党纪、党风廉政建设等教育培训,重点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02
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党政干部
match
03
培训方式
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



04
培训时间
“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05
培训费用
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06
培训证书
西北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match
07                                             7      
培训保障

硬件方面:西北大学棫朴培训中心宾馆(校内)多媒体教室、研讨教室

软件方面:培训的组织管理“热情服务 严格管理 严禁组织”

match


核心课程





太白校区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