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菜单 搜索

文化旅游发展

文化创新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DATE:2021-06-15 作者: 阅读量:

                

文化创新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简介】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陕西文化旅游建设经验,推出“文化创新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旨在培养学员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创新的能力。坚持一手抓公益性文化事业、一手抓经营性文化产业,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按照政企分开、政事分开、管办分离的原则,深化文化管理体制改革,建立统一高效的文化管理体制,创新文化生产和传播方式,增强文化发展活力。

undefined

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文化领域领导干部


【培训方式】

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


【培训时间】

“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培训费用】

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培训证书】

西北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培训保障】

硬件方面:西北大学棫朴培训中心宾馆(校内)多媒体教室、研讨教室

软件方面:培训的组织管理“热情服务 严格管理 严禁组织”



课程安排
(仅供参考)

“丝绸之路”的历史发展与“一带一路”国际合

管理干部的压力与情绪管

文化的嬗变与构建——简谈新时代公共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旅游+”融合发展

新常态下的文化城市经营与管理

文旅融合下项目创新案例分

现场教学:参观陕西历史博物

现场教学:梁家河(主题:习近平和他的群众观——学习梁家河知青岁月

现场学习:家岭革命旧址(现场参观时间约一个小时)(毛主席等老一辈中央领导人在延安居住时间最长的一个地方。期间,中共中央在这里领导和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生产运动和著名的延安整风运动)


太白校区北门